陵川县人民政府

县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1-02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2月30日,县政府专题会议召开,听取“两节”文化活动筹备情况,县长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副县长吴春梅参加会议。

王丽强调,各相关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两节”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春节期间的系列文化活动作为关注民生、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既要丰富全县群众文化生活,又要成为展示各行各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真正将春节系列活动办出水平、办出亮点、办出成效。要结合活动举办,有力推进全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提升地域人气,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陵川的发展、陵川的进步。要办出特色,活动安排既要继承老传统,也要展现新风貌,充分展现地方特色,展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活跃全县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氛围。“两节”灯光亮化装饰要在样式上、内容上、布置上下功夫,做到既符合康养陵川的文化气质,还要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赢”。要利用此次“两节”活动充分展示我县历史文化底蕴和地方民俗文化魅力,传承和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把舞台让给群众、把镜头对准群众、把欢乐送给群众,提高群众参与热情,使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团结喜庆、印象深刻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