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王丽调研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王莽岭(分会场)和首届围棋起源地名人之家邀请赛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县政府

9月6日,县长王丽带领县工信、文旅、交通、水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2022年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王莽岭(分会场)和首届围棋起源地名人之家邀请赛筹备工作。王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提振精神,对标“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抓住最后时间全力冲刺,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中,王丽一行先后来到王莽岭集散中心、汲好水村、卧龙场片区、极顶片区、锡崖沟片区、棋源山庄、棋子山箕子洞、象天坪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康养大会和围棋比赛的筹备情况。

王丽强调,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是我县展示城市形象和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加快文旅康养融合发展、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用好清单工作法,细化分解任务,建好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要聚焦工作重点,树牢大局观念,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紧盯重要事项和关键环节,推动相关筹备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每日常态化调度,重大问题随时调度,及时研究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备足预案,全面考虑风险隐患,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提前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筹备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保障康养大会和围棋比赛成功举行。

县委副书记常阳,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副县长马丰、吴春梅、贾毅兵,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青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