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及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 2022-08-22 发布机构: 县政府

8月20日,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及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及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的理念,学习领会好上级政策,抢抓政策机遇,围绕上级资金投向和政策支持方向,适度超前,加大谋划力度储备好项目,补齐教育、文化、医疗等领域短板。要做好省、市、县各级项目储备,不断扩大项目储备“盘子”,提高项目储备质量。同时,要清单化推进项目前期,着力在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上下功夫,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扩大招商引资的范围。结合我县实际、不断解放思想,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对接有实力的国企、社会资本、私营企业上,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不断引进一批实力强、可信赖的优质企业。要强化部门责任,加速项目推进。在做好项目前期、统筹谋划今明年项目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项目实施、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