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王丽主持召开王莽岭景区建设存在问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5-20 发布机构: 县政府

5月20日,县长王丽主持召开王莽岭景区建设存在问题调度会,就王莽岭景区建设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副县长吴春梅、潘田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就存在问题作了发言。

王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对相关任务量化分解,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全年,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时间节点,对照各自职责,主动认领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健全清单实施工作机制,拉出工作清单,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进一步凝心聚力,创新工作举措,集中精力抓项目,形成合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协调联动、统筹安排、主动对接,紧扣项目关键环节,集中一切优势资源、调动一切有效力量,主动靠前服务,尽快办理和完善各项相关手续,着力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见效。要加强沟通配合,提高运作效率,及时汇总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提高项目建设效率。要加强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项目建设进展的督查检查力度,以督查倒逼责任落实到位、任务落实到岗,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强化落实,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以开局就是冲刺、开始就是决战的气势,全力以赴完成王莽岭大景区建设各项目标,为将王莽岭大景区早日打造成为引领太行板块旅游发展的标志性龙头景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