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2021年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10 发布机构: 县政府

5月10日,2021年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主要问题以及住宅类图斑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不折不扣按期完成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任务。自然资源部门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时限并进行细化分解,吃透政策,加强指导,统筹协调推进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有关工作。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按照既定整改时限自觉对标对表,抽调精干力量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保量、保质、按时”完成整改。要分门别类、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逐宗建立台账,该拆除的迅速拆除,该复耕的坚决复耕,该完善手续的尽快理顺审批手续,确保达到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