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调度暨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01 发布机构: 县政府

4月30日,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调度暨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工作会召开,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主持会议,副县长赵永胜、吴春梅,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青出席会议。

会议就全县主要经济指标上报、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及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意识,进一步咬定目标任务、紧盯关键指标、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科学分析、精准调度、统筹协调、积极对接,进一步强化对各指标的综合分析研判,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王丽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分解责任目标,拉出项目清单,全力破解影响经济发展的要素制约。要严把节点,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精准精细做好入库入统等工作。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坚持统筹协调,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齐抓共管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松劲,狠抓项目谋划,抓好项目建设,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见效。要抓落实、抓具体,从每个企业、每个数据抓起,对标其他县(市、区),及时了解我县横向排名情况,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最大支持,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增比进位。各位分管领导和各部门、各乡镇要对每项指标进展情况纵向分析、横向比较、强化调度、固强补弱,做到心中有数。要珍惜把握机遇,把项目谋划、储备和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以项目建设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