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30 发布机构: 县政府

4月29日,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广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春梅,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保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五个工作专班对乡村疫情防控、社会面疫情防控、交通卡口站疫情防控、流调溯源、点对点转运、保通保畅和隔离酒店管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五一”假期来临,人流物流增多,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增大。务必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保持高度的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第一落点核酸+健康码赋码+点对点转运+隔离管控”全链条管理,紧盯集中隔离点储备管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冷链食品和寄递物流防控、保通保畅和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持续督导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性、有效性、持续性,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位,坚决防止隐匿传播,毫不松懈抓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守好陵川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