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县政府

4月29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会议召开,宣读《关于调整陵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组的通知》,解读《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调溯源组工作机制》,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贾毅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流调溯源工作调整是省委、市委应对当前疫情形势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进一步捋顺体制机制、加强流调队伍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充分认识做好流调溯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照通知要求,积极认账、主动领账,分工负责、认真履职,加强信息共享,密切协作配合,严格执行查验扫码的规定,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全面提升流调专班队伍的能力素质,严明纪律,严格管理,坚决防范风险隐患问题发生,确保流调溯源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共同守护好疫情防控的陵川阵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