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王丽督导检查开学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9-07 发布机构: 县政府

9月6日,县长王丽在陵川县高级实验中学督导检查开学情况。她要求教育部门及各学校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在陵川县高级实验中学,王丽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学生入学、教师到岗、校园卫生、安全检查等开学情况介绍,在入校通道、教学楼等场所,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教学设施器材维护等工作情况。

王丽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师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强化安保力量配备,认真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突出抓好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施器材安全和教学环境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完善教学设施配套,持续改善校园及周边区域环境,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教育局要持续加强与学校的协调配合,统筹课内课外、校内校外各项工作安排,强化工作力量和物资保障,确保学校新学期教学安全平稳有序。

督导中,王丽还走进城北足球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