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9-07 发布机构: 县政府

9月6日,我县召开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赵永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北京专员办《关于开展2021年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检查的通知》和全县森林督查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王丽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攻坚合力,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采取过硬措施、抓紧补短强弱,切实为迎接国家林草局对我县开展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检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王丽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陵川长远发展和陵川人民利益福祉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把国家关于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检查組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检查特点,对照清单,认真准备,全面细致做好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要客观正视存在问题,抓紧有效时间,以非常之志、用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扎扎实实完成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森林督查问题整改的行动自觉。要迅速采取过硬措施,根据检查重点,从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准备,做好2021年国家森林督查疑似问题图斑自查工作以及2020年国家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迅速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县森林保护和林业现代化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