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黎城县考察团在我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9-06 发布机构: 县政府

9月3日,黎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颖南率考察团在我县参观考察,学习借鉴我县乡村振兴文旅融合高质量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县长王丽、县委副书记张全胜、副县长吴春梅一同考察。

考察中,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丈河村、松庙村、浙水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聆听、详细了解、认真学习我县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陵川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和人文环境,文旅康养产业规划清晰、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可期。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也看到了差距。

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在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黎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同时,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两地繁荣发展。

王丽表示,黎城县考察团此次来陵,既是考察学习,也是对工作的肯定,更是经验的相互交流。黎城县在乡村振兴方面的优秀做法同样值得我县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