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8月份补考进位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09-02 发布机构: 县政府

9月1日,我县召开8月份补考进位调度会。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赵永胜、潘田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1—8月及8月当月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全县补考进位总体情况、牵头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8月份固投计划指标进行安排部署。

王丽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立足当前我县的实际情况,冷静客观地正视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引起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积极应对,千方百计加以解决。要精准研判,挖潜堵漏,全力做好后四个月经济运行工作。要围绕第一产业目标任务,聚焦农作物、生猪价格,重点工程项目和实施农业“特”“优”战略,抓增产,扩增量,提效益。要聚焦规上企业、建材行业、冶铸行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前谋划,科学调度,加大“小升规”工业培育力度,深入推进入企服务指导,推动第二产业强起来。要成立工作专班、行动计划,督促尽快落实到位,加强业务指标培训,共同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大目标,按照县委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高效率、高速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