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与万家寨水控集团山西省水工局就东双脑调水工程PPP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 2021-08-30 发布机构: 县政府

8月29日,在东双脑调水工程开工仪式之前,我县与万家寨水利投资控股集团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就东双脑调水工程PPP项目进行了签约。县委书记侯贵宝出席、万家寨水利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康杰分别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县政协主席王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签约仪式。市水务局调研员刘晓卿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赵永胜主持仪式。

侯贵宝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县生态气候、资源禀赋、历史文化等情况。他说,东双脑调水工程作为市县一项重点工程,资金投入大、社会关注高。通过前期多方努力、积极协调,最终确定采取PPP模式,由万家寨水利投资控股集团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作为社会资本方进行实施。万家寨水控集团作为省属国有水务企业,在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有着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科学的营销体系,相信万家寨水控集团一定能把这项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推动我县水利建设再上新台阶。

侯贵宝表示,为确保工程顺利建设,县委县政府将站在推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高度,积极主动加强协调,优质高效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实施。同时,也希望万家寨水控集团加强对工程的施工和监管,确保工程按时按质竣工,早日投入运行,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资源支撑保障。

兰康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万家寨水利投资控股集团概况和实施的一些重大水利建设项目。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万家寨水利投资控股集团在投融资和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在水利工程建设方面的优势,积极主动与各相关部门、乡镇沟通协调,确保东双脑调水工程顺利推进、按期建成、早日运营。

随后,在侯贵宝、兰康杰等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县水务局与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代表双方签订了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