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王丽调研森林督察问题整改及土地卫片执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9-01 发布机构: 县政府


9月1日,王丽在古郊乡马圈村、太行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和古郊旅游集散中心等地调研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及土地卫片执法情况。

王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的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卫片执法任务。要对照整改任务清单,严格时限标准,强化整改举措,以消除违规违法现象为最终目标,严肃认真抓好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要坚持原则、重拳出击、全力推进,持续加大对违法用地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遏制新问题的发生。要通过此次整改行动,有力震慑全县范围内的违法用地行为,形成打击违法用地的高压态势,确保我县卫片执法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副县长赵永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