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2019、2020年度财政决算审计和 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 2021-08-26 发布机构: 县政府

8月25日,我县召开2019、2020年度财政决算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陵川县2019、2020年度财政决算审计和原县政府县长杨晓雷同志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及公告、审计“四严禁”和审计“八不准”;毋胜利代表杨晓雷对任期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会议并对杨晓雷同志任期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配合做好审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做好综合协调,对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切实通过全县上下方方面面的密切配合,规范工作行为、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水平,优质高效地配合审计组,顺利完成好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