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冲刺清零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8-23 发布机构: 县政府

8月23日,我县召开会议,就全县18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冲刺清零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春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并宣读了《陵川县疫苗接种冲刺清零工作方案》。

王丽强调,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全县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疫苗接种清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在做好梳理排摸的基础上,确保冲刺清零。要上下齐心,确保精准找人,积极组织人员到社区逐户上门,地毯式排査,仔细、询问是否有未接种人员,统计要做到全面、细致、真实,不可弄虛作假。要按照“党委政府找人、卫体部门打苗”,一个不漏地动员未接种人员接种疫苗,确保应接尽接,应种尽种。要全面动员,加快冲刺消零。未完成任务的乡镇,县政府将下派工作组进行督导,实行县直单位包乡镇制度,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协助乡镇完成接种任务;已完成任务的乡镇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一盘棋”,为全县尽早完成任务作出贡献。各单位、各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把疫苗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月底如期完成18周岁以上人群第一针剂的接种任务,建立我县群体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