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王丽考察丈河38Km赛道小环线工程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4-13 发布机构: 县政府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丽在附城镇丈河村考察康养特色村38Km赛道小环线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王丽要求,要牢牢把握“中国车谷”的定位,对标国际标准,强化精品意识,完善综合配套,打造高质量赛道。

座谈会上,王丽听取了省自行车协会和省翻译家协会关于38Km赛道小环线沿线标识标牌和导视标识系统的设计构想和方案,并就承接国际自行车赛事与法国阿莫里体育组织中国区官方代表进行了洽谈。

王丽指出,丈河村作为我市“中国车谷”的核心景区和“百村百院”项目示范区。38Km赛道小环线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工程,搞好项目建设至关重要。各有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牢牢把握车谷的定位,对标国际化标准,坚持高质量设计,高水平推进,确保能够承接国际赛事以及国内的高等级赛事,打造成自行车爱好者的胜地。

王丽要求,要做到信息化,设计方案要融入智能元素,充分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实现远程控制,实时更新,灵活发布。要做到标准化,体现权威性,做好规划布局,涵盖中英法三种指示语言,做到与国际赛事接轨。要融入丈河地域特色,整个设计要与乡村整体风貌相得益彰,标识标牌不仅要体现指示功能,也要带来视觉冲击。要加入文化元素,沿线设计一些赛道文化展示区、小型博物馆,让骑行者不仅享受运动体验,也感受文化魅力。要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现代传播手段,深入开展大力度、高频次的宣传,吸引骑行爱好者来我县参与骑行等文化体育活动,将赛道打造成我县的响亮品牌。

会后,王丽一行还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了38Km赛道小环线建设进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附城镇党委书记张全胜,副县长吴春梅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