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 2020-12-31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2月31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副组长毋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主持会议。
    会议就考核分组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全县1-11月主要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并对考核纪律进行了强调。
    毋胜利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严肃认真对待考核,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本着为事业负责、为干部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事求是,严谨认真,公正公平,确保考核工作做实做细。要明确重点,把准方向,精准聚焦考核内容,突出分类分考、分别计奖的原则性,突出党建任务考核的整体性,突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的导向性,突出营商环境考核的引领性,突出专项工作考核的精准性,突出“关键少数”考核的政治性。要认真组织,压实责任,高质高效完成考核工作,坚持充分准备、实事求是、对上负责、把握节点、严明纪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考核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