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优质服务尽职尽责 情系企业鼎力相助

发布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构: 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近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陵川县供电公司为陵川县自然资源局及陵川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同时赠送了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该公司对自然资源局及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精湛的业务能力和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据悉,陵川县东部五乡镇供电设施因设备老旧导致时常引发停电,为企业和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此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陵川县供电公司对该地区4座35千伏变电站进行改造。为全面推进这项惠企惠民工程的顺利完成,在该工程用地手续办理的关键环节,陵川县自然资源局王鹏霄局长亲临一线,实地考察该工程用地的实际情况,并安排用地审批、不动产登记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完成了4座变电站用地审批和不动产登记的颁证工作,为电网改造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多年来,陵川县自然资源局始终秉承以人民、企业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贴心、热心、细心、耐心、暖心的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热情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一面锦旗,一句谢语,于自然资源工作者而言,是责任,是鼓舞,更是鞭策。” 他们时常把热爱化为灯火通明大厅里忙碌的身影,兢兢业业地把本职工作做好,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陵川县自然资源局将着力强服务、塑形象、提效能,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引领,立足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之以恒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