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1 发布机构: 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鼓舞和激励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妇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凝聚自然资源巾帼力量、展现自然资源巾帼风采,局工会、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女职工集体座谈会。3月8日上午,召开“巾帼奋进新征程”女职工座谈会,交流工作感想,畅谈人生感悟,凝聚女性力量,鼓励女职工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要求,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激情,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在自然资源各个工作岗位上贡献巾帼力量!

二是组织为女职工送鲜花活动。为每名女职工送一枝玫瑰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鼓励她们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再作新贡献,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竞放巾帼风采。

三是举办健步行徒步登山活动。开展“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徒步登山比赛。组织系统全体女职工相约西溪公园,从西溪假日大酒店广场集中出发,围绕西溪生态园健身步道户外环行徒步一周。

四是开展巾帼志愿公益活动。以创建全国卫生县城活动为契机,结合“3·5”学雷锋纪念日,引导系统女职工积极参与创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对所包路段临街商铺门店经营户进行政策宣传、文明劝导随意停放非机动车辆行为、清理捡拾道路两侧烟头垃圾等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理念,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然资源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