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4-02-20 发布机构: 陵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18日下午,陵川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班子成员、各工作站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提前谋划工作思路,加压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当前工作中,以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开启龙年新征程。会议还就项目建设“冬季行动”、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规划编制、近期雨雪天气地灾防治、打击非法采矿、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收心思转状态。要收假收心,迅速把过年的松散感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整装待发,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二是严纪律转作风。要严明纪律,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三是早谋划早推动。要科学谋划,理清2024年度工作重点难点,细化工作措施,迅速启动推进,鼓足干劲开好局,以“开门红”推动“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