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城管执法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3 发布机构: 陵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4月22日下午,城管执法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会上,党校王丹老师以“引领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党课。

王丹老师的党课分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一个半小时的党课,王丹老师讲解的精彩生动、重点突出,全体干部职工都深受鼓舞。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力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力开创陵川县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