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陵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内设机构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2-18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机构名称综合办公室办公电话0356-6202629
邮政编码048300传真号码0356-6202290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址县政府办公楼三楼311联系人侯晋伟
职    能负责县政府办公室日常政务、会务和事务的综合协调和联络工作。负责各级电报、来电、来函的处理,指导全县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负责政府系统大型会议的审核、报批等工作,承担县政府集体性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公室公务接待的审核报批及协调落实;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指导全县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负责县政府系统印章的管理使用工作;负责机关内务、财务、资产和人事劳资等管理工作;负责政府系统的请销假和报备工作;协调相关单位处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名称秘书股(信息股)办公电话0356-6205925
邮政编码048300传真号码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址县政府办公楼三楼308联系人焦非凡
职    能

围绕县政府中心工作,收集整理上级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和贯彻落实情况的有关资料,及时掌握全县社会、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各种情况,及时准确地为县政府提供所需情况和资料。负责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重要文稿及综合性材料的起草、记录、整理、审核。负责县政府文、电、函、请示(报告)等的流转处理。负责县政府相关协调会议的组织、纪要编发及政务活动的组织安排,及时提供适宜公开的政务信息。办好《政务通报》。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指导、监督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承担县政府政务信息编辑报送工作,承担领导对政务信息批示的督促落实工作,围绕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领导关心的问题组织信息调研,提出决策参考建议。完善政府系统信息工作网络,做好与省市县政府的信息联络和交流工作。负责牵头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县大数据发展应用规划和政策措施。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名称政策研究股办公电话0356-6202024
邮政编码048300传真号码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址县政府办公楼三楼309联系人贾征
职    能围绕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政策学习,搞好调查研究,积极为县政府指导全县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协调服务改革相关职能。负责对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公室重大决策、重要事项、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负责县政府(党组)和县政府办公室重要文稿及综合性材料的起草、记录、整理、审核。负责县政府党组各项日常工作。做好县长、副县长批示、指示、决定的督促落实。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名称督查股办公电话0356-6202329
邮政编码048300传真号码0356-6202329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址县政府办公楼三楼314联系人苏呈祥
职    能负责对国务院和省市县政府要求落实事项、决策部署、县政府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等的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负责“13710”信息化督办系统管理及运行;办好《政务督查》;负责全年经济目标责任制的考核;做好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做好省长邮箱、市长热线办理回复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名称党务办公室(外事股)办公电话0356-6200933
邮政编码048300传真号码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址县政府办公楼四楼409联系人王江波、贾征
职    能

负责县政府办公室及政府口党务日常工作。承担政府办党组、党支部相关文稿起草、会议组织、文件归档等工作。负责县政府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三基建设以及机关的党建工作。负责政府办公室及政府口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妇联、团委、爱心募捐等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外事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负责全县外事工作,负责协调处理全县重大涉外事务。负责全县因公出国(境)工作的管理、协调服务和监督工作;负责办理本县因公出国(境)人员的护照、通行证、签证等出国(境)手续和邀请外国人来华的签证申请的审核事项;负责全县台港澳相关事务;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对台港澳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拟定全县对台港澳工作计划、规划并组织实施;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