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行政审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6 发布机构: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按照《晋城市行政审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开展行政审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行政审批领域专项整治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建设新理念,严格落实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坚决破除制约行政审批提质增效的“中阻梗”问题。

突出整治重点。牢牢把握专项治理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剖析研判、列出清单、明确举措、着力整改。下大力气集中予以治理解决审批改革力度不够大、审批效率和质量不高,审批服务不够优化,审管衔接机制不够顺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精准发力、靶向出击,围绕“巩固、拓展、深化”六字做文章,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

确保整治效果。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专项整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建立行政审批领域纪律作风整治长效机制,实现流程标准化、制度系统化、服务精细化、衔接精准化、监管常态化的“五化”整治效果,打造我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