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我县推行企业开办“政银合作、企业免单”

发布日期: 2021-08-03 发布机构: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高企业开办效率,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陵川县行政审批局再出新举措。一是联合企业开办涉及的七部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的通知》,推出了三项八条具体举措,提升群众对企业开办便利化的实际体验二是推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服务。2021年7月1日起,凡在陵川县行政审批局登记新开办的企业,均可享受免费公章刻制服务,包括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人名章各1枚,“政府买单、企业免单”,让“零成本”办企业在我县成为现实。三是在刻章公司服务上引入竞争机制,目前有2家公司入驻企业开办专区为市场主体服务。

截止目前,已经有20家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免费刻制首套公章的服务。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积极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探索行政审批和便民利企新模式,推出更多新举措,多点发力,提升企业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