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2 发布机构: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722日,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4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写收获提高,找短板不足,并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意见。随后,其他同志依次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个人针对批评作了简短的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汲取思想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深悟透中坚守初心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完善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发挥好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要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和担当作为为美丽陵川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