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导组到我县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7-13 发布机构: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7月13日,市优化营商环境第三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县开展工作督导,并在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龚运林就全市优化营商大会贯彻落实情况,推进营商环境工作组织领导、制度机制建设情况,“市优化营商环境130条”“提升建筑许可办理效率17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第一批豁免清单”等文件落实情况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各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发言,督导组成员就汇报和发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优化营商环境第三督导组组长牛大伟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营商环境已越来越成为一个城市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最具影响力的“金字招牌”。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准工作定位、打牢工作基础,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国评省考,全面梳理、查缺补漏、严抓整改,全面补齐短板,力促能力提升、作风改进、环境优化。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全市、各县区的好政策、好措施,紧盯关键指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积极落实各项改革措施,继续做好“软实力”,创新服务、攻坚突破,促营商环境改善。同时抓紧梳理检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做好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在全省保持优秀,在全国争先进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