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县行政审批局 开展“传承一山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6月25日,陵川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在太行第一山国有林场开展“传承一山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林场展览馆。了解了一山林场在历经创业、转型、发展等不同历史时期接力绿化的发展历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事迹,“尊重科学、矢志不渝,永续发展、绿荫后人”的“一山精神”令所有党员深受触动。参观完毕后,新入党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对思想的洗礼,行动的鞭策,参观一山林场,大家更加真切的领悟到了共产党人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把履职尽责作为使命担当,要把老一辈留下来的一山精神传承下去,与实践工作结合起来,融在日常、植入心里,一生一世守初心,尽职尽责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善作善成抓落实;要接过老一辈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真正为群众“解绊”,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将局机关推行的“开设企业专区”“提供免费帮办代办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提供免费邮寄服务”“推行容缺受理”等各便民举措落到实处,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