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陵川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 召开“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陵川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赵勇同志“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征程中谱写行政审批事业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从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筑牢初心使命,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奋力担当作为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党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推进“放管服效”改革的智慧和力量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出要求。

赵勇同志强调,作为党员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把企业和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自己的“心头大事”来办,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以新担当、新作为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为美丽陵川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行政审批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