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陵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5-26 发布机构: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5月25日上午,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陵川县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监管。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股室的管理,各股室负责人要加强对股室工作人员的管理,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树立起严抓严管的机关作风;二要遵守纪律。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规范行为举止,强化日常习惯养成,杜绝随意性和无视规章制度现象,树立起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三要热情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做到主动热情接待,耐心解答疑问,热心周到服务,力争让群众少等一分钟、少跑一次路,用心用情为办事群众带来真诚满意的服务。四要严格审批,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审批工作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积极建立和完善防范机制,严格审查规范办事,提高审批质量。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华同志同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让纪律成为不可逾越的底线;要牢固树立岗位责任意识。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情感,着力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真心实意、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严格用权不任性。珍惜岗位、尽职尽责,坚持用权为民,依法依规用权,不任性用权,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行政审批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