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共谋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30 发布机构: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4月30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共谋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入驻窗口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华主持。

座谈会上,郑建华同志首先将本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家就深化“五减”专项行动、“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改革、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3个议题,立足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人大、政协、服务对象、办事窗口、审批人员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刻交流。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内容复杂,需要各级各界各部门同心同向,共同努力来实现,既要不断优化顶层设计,聚焦重点,精准施策,还要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进位争先;既要夯实基础,同心协力,补齐短板,还要巩固成效,加大宣传,形成氛围。

大家表示,下一步将聚焦重点改革任务,结合当前实际,加强沟通协调,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以“一盘棋”思维推动我县营商环境优化,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