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晋城丈河文旅康养示范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1-20 发布机构: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晋城丈河文旅康养示范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陵川县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城丈河文旅康养示范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1824001),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山西太行人家康养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晋城市公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GZZB—2101002

2.2 项目名称:晋城丈河文旅康养示范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3建设地点:陵川县

2.4项目规模:

1、建设一条全长100公里的大型自行车环线,中途建设23个村庄停车补给点,并沿线环境进行提升改造;

2、建设一条全长30公里的小型自行车环线,中途建设13个村庄停车补给点,并沿线环境进行提升改造;

3、对三村进行环境整治及基础设施建设等;

4、新建游客接待中心,会议中心,食品市场,文化中心,SPA和健康管理中心,院落改造提升(高端康养民宿)等,总建筑面积18700平方米。

2.5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不分标段: 

1)岩土工程勘察及后续服务。工程勘察成果文件均应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工程施工工程勘察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同时岩土勘察应满足国家和行业有关质量、安全技术规范、规程、标准;

2)工程设计及后续服务设计:(晋城丈河文旅康养示范区建设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设计范围: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后续服务。设计成果图文均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质量、安全及技术规范、规程、标准等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有关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

2.6服务期限:45日历天(勘察: 15日历天,设计:3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勘察符合国家规范及标准要求;设计成果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质量、安全及技术规范、规程、标准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有关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勘察资质: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为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

3.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超过两家)。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6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运营机构,以及与该机构有控股或者管理关系可能影响投标公正性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该交易平台进行的招标项目中投标或代理投标; 

4.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4.1获取时间:从2021年1月20日12时00分00秒到2021年1月25日12时00分00秒

4.2获取方法:通过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http://ty2.jcebid.com)平台在线下载。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电子平台: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

联系电话:4000351097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4006530200;具体办理地点查看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fuwuwangdian。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2月9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http://shanxi.365trade.com.cn)上传投标文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1-2-09  15:00:00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陵川县政务服务网》上发布。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陵川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9、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山西太行人家康养有限责任公司

详细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龙化路兰花国际物流园办公室6层

人:段卫国

   话:0356-3199969

招标代理:晋城市公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晋城市文昌西街自来水公司营销四分公司二楼

人:原女士

   话:0356—2032511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晋城市公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