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统计局

工业股​

发布日期: 2020-08-17 发布机构: 陵川县统计局

 

工业


工作职责:承担全县工业统计工作组织实施工业的统计调查工作,收集、整理和提供有关调查的统计数据按照上级统计制度的要求,准确、及时、全面、系统地完成全县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工作及时完成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样本村个体工业调查及其他临时性调查工作做好统计预测统计分析工作;做好工业调查研究报告和统计预测报告工作负责乡镇及基层单位工业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督查基层建好并记好工业统计台帐、指导企业做好一套表网上直报工作做好准四上”工业企业监测工作做好工业生产统计全程留痕工作配合国家调查队做好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工作负责企业景气调查统计工作;负责“小升规”及新投产达规企业入库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负责统计年鉴工业资料的收集、整理负责提供本所涉行业的统计违法案件来源,配合法制股查处统计违法行为统计违法行为认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股长职责:主持工业股全面工作;承担支部宣传委员及党小组长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股员职责:配合股长做好工业股各项工作;完成领导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