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陵川县统计局

10月14日下午,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长、离任局长与历年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活动,崔向军副局长主持会议。

金秋送爽,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欢度重阳。座谈会上,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向老干部们献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并从统计业务、统计改革、文明创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党建和年度考核等六个方面汇报今年以来单位工作情况徐静局长称,局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在座退休老干部及历任领导传承经验、积极支持的结果,并对大家为统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增强干部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付军文副局长、王秋玲副局长为秦公平、王文博两位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奖杯和退休纪念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代表局党组向为统计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两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寄予真诚的祝福。同时希望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共同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积极表达了他们的感想,对局里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入统计门,终身统计人,他们会以最大的热情支持统计工作,永远心系统计。

最后,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家满怀深情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座谈会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这次座谈会的开展,致敬为统计事业奉献青春岁月的老同志,也激励广大统计干部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推动我县统计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