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统计局

我县召开一产增加值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8-27 发布机构: 陵川县统计局

827上午组织农口相关部门、11个分管农业、统计的副乡镇长以及各乡镇统计员,召开一产增加值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赵永胜参加会议,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主持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投资股股长娄国芬、农业股股长郑宇、监测中心科员支荣分别对1-7月一产固投情况、上半年农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上半年全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农业报表重要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

赵永胜副县长强调明确目标任务,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固定资产投资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真正抓实抓牢;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协调沟通。将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再明确,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确保上报数据不重不漏、应入尽入对照工作要求,做到应统尽统。要早谋划,切实做好前期预测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密切配合,统计局要强化数据分析和业务指导,各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各乡镇长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抓好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一产各项指标上报工作。为实现我县补考进位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