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整治“六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19 发布机构: 陵川县统计局

为推进所包村的乡村振兴,结合当前开展的“六乱整治”重点工作,8月18日下午,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杨村镇寺湖村开展“农村六乱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寺湖村支部书记翟晚顺对村上的整体情况和村级产业振兴情况进行介绍,并由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崔国利对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六乱整治”工作,局党支部根据村委实际需要为村委捐赠了电动喷雾器1台、小喷雾器2个、消毒粉1大桶、医用口罩200个、灭蝇粉50包、粘鼠板15个、灭蝇剂8瓶、免洗消毒剂20支、方便面2箱、矿泉水4箱等整治必需物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田间地头荒草丛生”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通过集中整治村容村貌有了极大改善。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专门就今后的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当作以后工作的头等大事,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做到位,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帮扶工作,体现帮扶效果。二是驻村工作队要真正沉下身去,全面掌握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全力配合村委做好工作,确保如期实现乡村振兴工作目标。三是不断努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