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为现役军人家属悬挂光荣牌

发布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陵川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尊重功臣的浓厚氛围。86日,县统计局向现役军人家属王秋玲发放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光荣之家”牌匾的发放代表着他们为维护国家平安稳定而做出了积极贡献,也表达了对军人的崇高敬意,让他们真正享受光荣。同时,作为现役军人家属王秋玲也表示:“光荣之家”牌匾虽小,却折射出同呼吸、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凸显了军人军属的尊严和地位,并表示会好好保存。

通过发放光荣牌匾,表达党和组织对军人家庭的关心。增强了军属的家庭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激发了现役军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热情,发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了现役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同时激发了他们工作岗位上继续拼搏的积极性,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