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21-07-27 发布机构: 陵川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与学榜样结合起来,通过身边的榜样教育、引领、带动我们身边的人去葆初心、践使命,在单位营造不忘初心使命、发挥统计担当的工作氛围,2021年7月27日上午,县统计局以“学榜样、葆初心、悟思想、践使命”为主题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五个环节,首先陵川县曲艺队老队长侯安凤讲述曲艺队70多年的顽强拼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坚定信念的感人故事;第二项崔向军副局长分享了的自己的心得感悟,第三项全体人员合唱了歌曲《好人就在身边》;第四项集体诵读了老子《道德经》;第五项送出了局单位对每个普通职工的关心—清凉夏日小礼品。通过本期道德讲堂,进一步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理念信念,端正工作态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同志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学习曲艺队的精神,把曲艺队的精神融入当前的统计工作,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形成推动统计工作的磅礴力量,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作出统计贡献。

通过举办本期道德讲堂,全体统计干部职工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榜样力量,锤炼了自强不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以榜样的力量为典范,从自身做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汲取力量,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