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21 发布机构: 陵川县统计局

7月19日,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全文更加深刻地领悟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统计职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围绕今年全省提出的“聚集补考进位,确保应统尽统”专项行动,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切实履行统计职责,忠实践行使命担当,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县统计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