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统计局

陵川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16 发布机构: 陵川县统计局

716日下午,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支部副书记付军文主持会议。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徐静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每名党员以党章为镜,对照党员标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谈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对照党史目标要求,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刻剖析。局主要领导对党员发言逐个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局党支部书记徐静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局党支部书记徐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做个生活上的“明白人”,做遵守规章制度的楷模;二是要做工作上的“有心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三是要做一个“难得糊涂”的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标一流,奋力追赶超越,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把统计系统承担的工作任务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