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统计局

陵川县统计局 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6-21 发布机构: 陵川县统计局

6月18日下午,县统计局邀请县委党校徐敏老师到我局作“七一”专题党课宣讲。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徐敏老师围绕《1949-2021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课题,结合鲜明事例,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国家领导人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学习新中国史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回顾建党100周年来的重大历史历程,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总结我党执政72年的宝贵经验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工作力量和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提升统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统计业绩和实效,全力助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清凉绿色秀美新陵川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