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

晋城市水务局督导检查我县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4 发布机构: 陵川县水务局

近日,晋城市水务局二级调研员曹开幸一行,深入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县水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上郊水库、武家湾河道,以及古石、双底、汇源3座水电站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设备设施运行、应急预案处置和值班值守情况。指出,当前正值“国庆”关键节点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工情,加强汛情研判,科学调度相关工作,指导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全力织密水利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度汛。

下一步,县水务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督促各基层单位深入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动水利行业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