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

陵川示范区召开太行上品党参康养产品开发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9-23 发布机构: 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

9月22日,示范区召开太行上品党参康养产品开发建设项目推进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鲍永庆参加会议并讲话。示范区管委会经济和建设部、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六泉乡政府、一山林场、上品党参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项目用地权属事宜。

会上,北京京港新信中医药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等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所涉部门和乡镇、村做了表态发言。

鲍永庆要求,县直有关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抓好项目林地占用、土地手续办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乡镇、村委要把推进项目落地、形成新的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项目投资方要加强和县直各部门、乡镇、村委沟通,完善相关资料,尽快组卷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