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陵川县迎接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

发布日期: 2022-09-23 发布机构: 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0日,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中证立信(重庆)评估有限公司对陵川县实施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现场评估,县政府办、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政府办从工作机制建设、政策措施自我审查、政策措施清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四个方面向评估组汇报了近年来陵川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署、落实及具体开展情况,并提交了2015—2017年度、2021年、2022上半年公平竞争审查评估相关文件资料。在查看资料后,第三方评估专家组对陵川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建设情况、政策措施自我审查工作情况、政策措施清理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强调,陵川县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公平竞争理念,着力完善公平竞争审查机制,严格审查程序和标准,真正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到每一项具体政策措施的起草和决策过程中,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