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交通运输局

陵川县平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 2023-12-26 发布机构: 陵川县交通运输局

陵川县平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现有出租车66辆,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现公司位于陵川县环城路铭仁汽贸院内,现有职工68人。车辆统一车型、统一标志、统一运价,配备定位呼救系统,实现了安全运营无重大事故。

陵川县平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社会和谐建设为宗旨,坚持创建提升行业员工素质,优质服务民众,大力推行科学管理、规范经营、文明服务,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行业风范。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企业文化理念,为陵川县旅游客运市场服务。我公司经营理念是以高素质的服务及最高的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立志成为陵川县客运行业经营与管理服务的领先者,争创一流的客运服务品牌。

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经营方式,严格按照公司章程和经营管理制度操作和运营,出租车驾驶员公开招聘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身体健康、无、劣迹、无恶习、从事本行三年以上安全驾驶无事故的优秀驾驶员。

在经营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公共客运服务保障能力,始终如一的坚持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制度健全,服务标准一流,营运质量优良,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我们的宗旨:服务乘客,诚信文明,安全舒适、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