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陵川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2-12 发布机构: 陵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盘活闲置国有资产,谋划新发展格局,陵川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开招商和商业谈判形式引进合作方,对陵川县沙上头双创园和原三化厂及物资再生利用公司闲置地块进行开发。本项目旨在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同时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本项目涉及位于县城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总占地面积约为54.4亩,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成熟的商业环境。我们计划将其改造为集商业、住宅、康养、酒店、文化、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项目分为两个区域:

(一)陵川县沙上头双创园位于陵川县城南新区文峰街与棋山南路交叉口、沙上头移民小区南侧。毗邻崇文学府、云栖墅、沙上头等居民小区,紧连高新高速陵川出口,总占地面积约43亩。目前,尚有24.79亩可进行联合开发。

(二)陵川县原三化厂及物资再生利用公司地块,位于我县城北社区望洛北路与陵云街交叉口,地处城北发展核心区域占地面积约11.4亩,交通网络完善,周边电力、煤气、供暖、给排水系统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可以快速连接至县城各个区域。目前,原厂房已计划拆除,可进行联合开发。

二、开发模式

我们采取“联合开发、收益共享”的模式,与有实力的投资者和开发商合作,共同推进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在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基础上,实现投资者的投资回报和开发商的商业利益。

三、合作对象

我们欢迎具有丰富开发经验、良好商业信誉和雄厚资金实力的投资者和开发商参与本项目。如果您具备以下条件,请与我们联系:

具有房地产开发经验;

拥有充足的资金实力;

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

对本项目的开发理念和规划方案认可。

四、合作流程

提交合作申请:有意者请填写合作申请表并发送至我们的邮箱;

初步审查:我们将对申请者进行初步筛选,符合条件者将收到面试邀请;

面谈:申请者需在面谈中阐述开发理念、方案和资金实力等;

签订协议:经过协商,与合格者签订合作协议。

五、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了解本项目,请联系以下方式:

联系人:李荣斌    电话:18603568080

赵经纬    电话:18635670528

李娜    电话:13903560773

邮箱:lcxgtgs@163.com

六、声明

本公告旨在邀请意向合作方参与上述招商活动,不应被视为具有任何法律约束力的要约或合同。

    

    附件:陵川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