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公安局

张庆军深入陵川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4 发布机构: 陵川县公安局

10月1日下午,晋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庆军深入陵川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毅兵,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涛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崇文派出所和礼义派出所,张庆军详细了解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在太行民爆陵川分公司,张庆军对公司运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物品储存、运输、使用流程监管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在高速公路陵川收费站交通防疫卡口,张庆军对卡口一线执勤民辅警进行了慰问,仔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流程、措施、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卡口负责人工作汇报。
张庆军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维护稳定工作。要坚持“讲政治、担使命、抓落实、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零懈怠”、工作上的“零差错”,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及时准确掌握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公共安全监管。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盯住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压实属地、部门、企业、责任人的责任,要认真排查问题隐患,不搞形式、不搞虚假,把工作做在前、做到位,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切实树牢规矩红线意识。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正风肃纪,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用足用好“四种形态”,管业务的同时也要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绝对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