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陵川县发展和改革局“三学”措施力促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 2021-10-27 发布机构: 陵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后,县发改局迅速行动,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开展宣传教育,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市党代表宣传学。专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由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县发改局社会股股长赵向东全文传达了市委王震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其中重点宣传学习了与发改业务有关的内容,做到重点宣传、重点学。

领导干部解读学。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新德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围绕“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对全体人员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股室要立足发改职能,围绕市、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按照年度任务安排进行梳理,及时查漏补缺工作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提前筹备,按照市党代会确定的五年规划蓝图,积极超前谋划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媒体网络转发学。将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媒体报道发至发改工作群内,方便全体人员自学。用好三晋先锋等网络平台,结合股室业务有重点的学习党代会精神,更好促进本股室业务,同时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发改各项重点业务,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