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财政局

陵川县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4-03-12 发布机构: 陵川县财政局

3月12日,陵川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李晓峰同志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警示教育大会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陵川县财政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陵川县财政局关于在全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徐静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着力推动了以谈促廉。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要教育引导广大财政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中心大局,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过硬能力、务实作风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主业主责,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健全廉政教育监督机制,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同时,要以“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在财政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守好廉政底线,做到廉洁从财、廉洁用权、廉洁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