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财政局

陵川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庆“三八”妇女节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陵川县财政局

3月8日上午,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以“阅享新时代 绽放她力量”为主题召开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读书分享活动,让大家在玫瑰书香的浸润中,商讨未来,分享人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向荣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女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各抒己见、侃侃而谈,踊跃分享各自阅读过的好书籍、好文章。有的人声情并茂诵读诗歌《致橡树》《做最好的自己》《闪亮的你自己》,有的人娓娓道来读书感悟《掉落林间的美好》,还有人积极演唱了歌曲《女人花》《上春山》等,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县财政干部职工不断推动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展示财政系统女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创造、精益求精的巾帼风采,引领全县广大女财政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热情饱满的状态投身财政事业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大的女职工力量。